我院校园总体规划调整方案批前公示

发布时间: 2022-09-23      访问次数: 743

为进一步优化校园功能布局,提升基础设施水平,保障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根据住建部、发改委、教育部联合发布的《普通高等学校建筑面积指标》等文件精神与规定,结合我院在校生人数已突破11000余人,原规划8000人配建校舍建筑面积指标不足的情况,对总体规划方案进行调整。

本次规划调整方案规划期至2025年,展望至2030年,将原方案未建的行政中心、动物实验楼、临床医学系楼、补充楼、2#食堂、4#综合教学楼调整为9#10#学生宿舍楼、2#食堂、生活泵房、1#2#实验楼、教师办公楼临床综合实训楼。

新增建筑满足规划指标同时,进一步优化校园规划布局,完善校舍功能结构,提高师生学习工作生活条件,重塑校园空间,着力构建“以人为本”的现代化校园设施与环境,打造新时期人文校园、绿色校园、生态校园、智慧校园,为我院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办学条件保障。

撰稿/王远;图片/规划基建处;审核/王其伟